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图)
发布时间: 2016/06/28 08:43:00
 

 

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教育

本网讯(保卫处 彭果 谭红波为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第七组专项巡视工作,进一步推动保卫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全处党员做到“讲规矩、有纪律”。624日下午,保卫处在资产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李家福主持会议。

李家福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620日省委巡视第七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带动全处职工积极做好巡视组在我校巡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夏棣稀副处长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专题,组织全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关于“使纪律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的相关阐述,并强调“讲规矩、有纪律”党员骨干带头是关键。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讲规矩、有纪律”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保卫处全体党员对“讲规矩、有纪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任何时候都必须自觉把自己置于规矩之内,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章守纪,努力为学校的平安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W020160628314854736086.jpg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