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中心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暨“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38:00
 

本网讯(资产经营中心  沈静波)126日下午,资产经营中心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暨“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钟荣华主持,党课由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屠知鸷主讲。

会上,屠知鸷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争做李保国式的优秀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认真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的先进事迹。屠知鸷同志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将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其次,要将奋发有为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应该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都应该以他的先进事迹为镜,讲奉献的同时也要有所作为。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讲奉献、有作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