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强规矩责任意识 规范校办企业管理——资产经营中心落实巡视整改意见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2:00
 

本网讯(资产经营中心 黄明)2016620日至719日,省委巡视第七组对学校党委工作开展了专项巡视。这次巡视是省委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校校办企业的一次“健康体检”。巡视组对校办企业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具体明确,切中要害。

针对巡视提出的问题,资产经营中心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并切实组织落实。根据《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关于以无形资产对外投资的有关规定,对学校无形资产作价入股湖南湘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腾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春云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形成的国有资产全部登记入账,并积极推动相关部门建立了长效机制。

目前,资产经营中心正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巩固整改落实成果,努力优化校办企业股权投资结构,进一步督促校办企业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规范和完善企业财务管理和内审制度,加强企业监管,控制企业财务风险,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