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37:00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12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支持。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委员莫华、杨亦民、杜红梅、莫鸣等四位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莫华从“平常时期看得出,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关键时刻站得出,要有敢于担当的魄力;危难时刻豁得出,要有不怕牺牲的勇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党委统战委员杨亦民从要有公而忘私的胸怀追求、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党委纪检委员杜红梅从广大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要多花时间、多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发现真问题,找出切入点;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走出去,多了解老百姓在生产经营中有什么需求等。党委青年委员莫鸣结合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李阿利书记还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