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整个集团的主旋律——刘浩源总经理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12/27 17:30:00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谢春春)128日晚,后勤集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浩源作了题为《让“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整个集团的主旋律》的党课报告。

刘浩源总经理全面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深刻内涵和彼此之间的辩证联系,强调“讲奉献”是一种高尚的精神境界、“有作为”是一种人生的价值追求;强调一个人没有奉献精神,不可能大有作为,一个人有作为又反过来促进讲奉献。

对于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刘浩源总经理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优良传统、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后勤集团事业发展的需要四个方面,强调了大力提倡“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对于如何让“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整个集团的主旋律,刘浩源总经理对全体党员提出“四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对后勤事业的信心,坚定对农大特色后勤道路的自信,潜心学习、安心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对后勤工作的担当,自觉破除“不想为、不敢为”的思想,想方设法提高服务质量和后勤保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平正义的维护,要让奉献者有所得、有为者有所获,坚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全体职工的示范,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以上率下,通过一级带一级,一级影响一级,推动整个集团形成“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只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有事业,肩上有担当,处处讲奉献,人人有作为,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