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前往华电集团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03:00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肖霖予)1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一行前往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校企交流会。会议在华电长沙电厂党委会议室进行,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靖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春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长沙电厂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生产相结合,着重培养党员在生产一线敢于担当的精神;与岗位相结合,注重提升党员的服务精神;与活动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广泛参与的党支部活动;与党员干部的示范性相结合,努力培称职合格的好党员。交流会后,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长沙电厂的生产一线,了解公司的生产、管理、运营情况。

本次校企党建工作会议开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视野,拓展了学院的党建活动思路,同时也学习了较多来自生产一线的党建工作经验。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