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2 08:50:00
 

本网讯(图书馆 李煦)110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龙方馆长主持会议。王立志、周治淼副馆长等党总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易自力副校长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龙方馆长首先通报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情况,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动作。他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做了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党性,突出政治纪律及政治规矩,把自己摆进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易自力副校长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图书班子及班子成员2016年度取得成绩及自查的问题符合事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要求查摆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同时就图书馆建设谈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拓宽工作思路,促进职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特别要做好服务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例如可以尝试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情报应用”主动与学生对接等工作。二是做好对外交流工作,提升湖南农业大学的影响力。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日常工作、重点任务的同时,要着力研究新的有亮点的工作。

龙方馆长在总结会议情况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党总支部一定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我校 “双一流”建设。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