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组织赴浏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
发布时间: 2017/01/19 11:52:00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113日,商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浏阳胡耀邦故居、胡耀邦纪念馆以及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优秀传统”。

    本次教育是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知行合一,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内容之一。在胡耀邦故居有一副对联,是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既是胡耀邦一生的写照,也启发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要恒怀感恩与宽容,善始克终,勿忘初心。在胡耀邦纪念馆,随着讲解员讲解和文物展示,大家了解了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更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参观完后,党员同志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瞻仰了颇具特色的里仁学校,回顾了秋收起义的过程。通过参观秋收纪念馆,了解了秋收起义发生的经过,学习了秋收起义革命先烈在革命低潮时期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念。

这次专题教育让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促进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对党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教育,使其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理解了“从严治党”深刻内涵,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