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曹福祥副校长为后勤系统党员上党课(图)
发布时间: 2016/07/12 15:27:00
 

曹福祥副校长为后勤系统党员上党课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谢春春)75日晚上730分,学校后勤系统在八教学海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分管后勤系统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并介绍了近两个月来对农大后勤系统的整体感受。他指出,5月份来农大上班,对后勤工作还不够熟悉,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对后勤系统的感受可以概括为五句话,一是班子团结进取,二是队伍素质过硬,三是保障坚强有力,四是文化底蕴深厚,五是成绩有目共睹。

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曹福祥副校长希望后勤系统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面的重大政治意义。对于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曹福祥副校长强调了四个“进一步增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自觉克制厌学情绪,对于学习内容要真信真学、主动学习、自觉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增强问题的导向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三是进一步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论是学,还是做,都要讲实效,求实效;四是进一步增强领导的示范性。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做到学在前列,做在前列,要努力做好学习上的表率,思想上的表率和行动上的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实在在成效,来赢得党心民心。

W020160712557321808223.jpg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