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实践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6/07/12 15:35:00
 

 

农学院党委组织党员看望并慰问各支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本网讯(农学院  祖智波  周燕)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化“一进二访”活动,持续用劲抓好结对帮扶,确保精准扶贫收到实效,78-10日,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带领30余名师生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实践活动,看望并慰问了农学院各支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主动实践精准扶贫工作。

农学院领导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顶着炎炎烈日走访了5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学院职工的爱心捐款,并与之倾心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脱贫致富。5位结对帮扶对象均表示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感谢,感谢领导们冒着烈日上门慰问,均表示一定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自力更生,尽快脱贫致富。

为了进一步支持新科村的扶贫事业,农学院党委采取爱心捐款、教育扶贫、支持产业扶贫等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进行精准扶贫,发动学院党员及职工积极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爱心捐款,并组织由10名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在新科村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和实际帮扶,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发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奉献爱心购买农户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新科村产业的发展。

W020160712562450817693.jpg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