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全面总结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19:00
 

本网讯(资产经营中心  沈静波)128日下午,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钟荣华同志对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首先,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做到了“两个结合”方式,即理论学习与专题讨论紧密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紧密结合。二是创新方式讲好党课,分管校领导、支部书记带头讲好党课,共讲授党课4次。为活化党课形式,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对口扶贫的湘西花垣县新科村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对口扶贫对象,同时,结合扶贫工作现场上党课,将党课形式多样化。三是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中心党支部在10月中旬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突出问题查摆,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通过认真查找,深刻剖析,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分别从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及时、不足额、组织生活不严肃、不认真、不经常等方面共查找突出问题3个,支部共计补缴党费29195.75元。针对党员个人,通过聚焦“五种”突出问题,切实找准、找实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建立了整改台账,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24个,共计制定了整改措施24条。她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中心支部将紧密结合学校安排,进一步安排好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制定2017年支部学习计划,并严格遵照计划组织落实。同时,根据“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结合中心实际,中心支部将于12月底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将认真做好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

随后,支部副书记屠知鸷同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下一步,中心支部将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认真学好、学懂、学透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生活实际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净化生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会后,支部党员集中进行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学习。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