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性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6/12/14 11:53:00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东山学校和陈庚同志故居

本网讯(资产管理处  丁原)121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湘乡,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母校---湘乡东山学校和陈庚同志的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东山学校筹建于18904月,是我国最早的新式学堂之一,1910年秋,少年毛泽东饱含救国救民之情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之梦到此求学,从此踏上了革命的征途。同时走出了陈赓、谭政、萧三、易礼容、毛泽覃等大批仁人志士。在参观完东山学校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开国大将陈赓同志故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性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理解到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苦难辉煌,更加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奋发努力,勇于进取,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