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58:00
 
 

湖南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何纲跃 摄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讲话 何纲跃 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主持会议 何纲跃 摄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读表彰决定 何纲跃 摄

校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何纲跃 摄

校领导为先进二级党组织代表颁奖 何纲跃 摄

 

 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雪婷)629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受到表彰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报》、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园艺园林学院等4个二级党组织和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等20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邓白平等2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仲华等116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聂庆益、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敬林、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继志分别作为先进二级党组织、先进教职工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师王薇和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刘水平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校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

周清明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97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向世界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湖南农业大学走过了115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农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周清明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认真总结分析了学校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绩和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他指出,我们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党委领导水平,牢牢把握党对高校改革发展的领导权;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周清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关键人,抓住关键事,抓牢关键点。以党管干部为原则,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周清明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凝聚起全校上下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 作者:王雪婷
  • 来源:学生记者
  • 编辑:喻诚 
  • W020180716395346643002.jpg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6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